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中空金管

中空金管

 

⑴矿工男孩重度依赖

        试试水,喜欢的人多我就接着写🥵

  你们的红心与蓝手就是我的动力🥵

  

  请帮助可怜的小矿工赚够治病的钱吧!

  (剧情走向你们来决定。)

  

  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有产品>您的购物车


您的物品已添加!

《矿工男孩重度依赖》*54

Dlc*12


预计总额¹*66

为自己购买还是作为礼物购买?选择一项以继续付款。


{为自己购买} 


感谢您的购买!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
因为忙着排位,居然错过了打折的最后时限,最后只能捏着鼻子原价购入。


——

  


■Caution


!警告!


本游戏纯属虚构,故事发生在一个与维多利亚时代英国似是而非的虚拟世界。

本作中出场的人物、名称等皆为虚■,各位玩家请一定不要当真!

最重要的是,千万不可以模仿游戏中部分极端且抑郁的行为和剧情!

部分情节包含暴力和致郁因素 ,如果你感到压力或者绝望,请马上休息,缓缓心情!

多愁善感的玩家请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!

如果有难以分清现实、网络和游戏之间区别的玩家,请你现在立刻关闭电脑,开心活下去!

来,跟你可爱的小老鼠矿工拉钩钩!


{Cancel}{ok}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打开了游戏,屏幕上跳出来一个脏兮兮的男孩。他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屏幕外的■。

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诺顿:“看来你已经搬完东西了。从此你就是我的■■了...我们今后都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
诺顿:“今后我在这个世界上,无论是死在矿洞里还是病死、或者坐牢了,又或者崩溃了、被杀了,可能一辈子只能当一只老鼠,也可能成为有钱老爷,甚至陷入■■...不论怎么样,你都要和我在一起!”


诺顿:“在这个阶级森严的社会,矿工这个职业真的是一个早死的代名词。”


诺顿:“可是同时,我又只能活在这样的地狱里。”


诺顿:“我,对这个世界都充满了不信任!对自我也充满厌恶!没办法投入到任何事物或者感情中!讨厌被触碰!但又想被善意对待...”


诺顿:“而想要改变这一切唯一的办法就是赚到足够多的钱!”


诺顿:“阿g,谢谢你愿意来帮助我,还有照顾我的日常生活。”


{阿g?}√



  

——

有时可以通过选项自行选择要回复给诺顿的信息。看来要仔细考虑,认真选择了。

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诺顿:“你的名字太长了,我给你取了昵称。”


诺顿:“因为你是第一个愿意陪伴我这种烂人预备役的家伙,对你稍微亲密一点也是应该的吧?”


诺顿:“好了,天都快亮了,我要去上工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■任务管理器



金钱-12

(这是诺顿的存款,是他每天辛苦■■赚来的哦。只要这个数字越来越多就能满足诺顿的愿望了。)


健康-15|100

(这个代表着诺顿的身体健康程度。当身体健康严重受损时,诺顿会陷入很糟糕的状态哦。ps:此条与阴暗度相关联。)


好感-4|100

(这个代表着诺顿对■的心意。请不要嫌弃他爱的太浅,毕竟太过深沉的爱诺顿从未体会过自然很难给■。所以请不要责怪他,同时...爱他请注意平衡哦。)


阴暗度-15|100

(这个数值既衡量诺顿情绪的‘阴暗度’,也代表着他未来的‘黑暗度’。诺顿对于这个社会的适应度就取决于这个数值。同时它也与健康值息息相关。或许它对诺顿未来的影响,比金钱还要大哦。)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■工作中

黑暗的矿洞里一个坚韧的背影在努力挖凿着。


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诺顿:“好累...”


诺顿:“这还是我第一次回到家就能吃上热乎饭呢。”


诺顿:“钱...今天只拿到12个铜子...嗯,别嫌弃,我已经很勤奋在做事了。”


诺顿:“要达成我的愿望,最少也得赚够100万吧!”


诺顿:“大概一年的时间...哼,做梦还不许我大胆点吗?”


诺顿:“所以接下来的一年里,我们要努力了。”


诺顿:“如果是和■的话,一定能让这个不切实际的梦变成现实吧?(笑)”


{可以的}√

{少做白日梦}


诺顿:“阿g,谢谢你!”


诺顿:“我也希望它能实现...”


诺顿:“不过也拜托你注意我的身体状况,如果把我使用过度,我可是会坏掉的。不过到了那个时候...你还是会在我身边的,对吗?”


{或者,在这之前就由■来把你‘搞’坏好了}√


诺顿:“...”


诺顿:“注意我的年纪,阿g,你也不想下地狱吧。”


诺顿:“我要休息了,今晚不准再把脚放我屁股上取暖了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这个游戏是靠点击来进行的,且有些事只能在特定的时间与地点进行。时间分为早中晚,有一些行为会消耗多次行动机会。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■工作:挖矿-搬砖-送货-□□-□□


■陪伴:学习-交流-涩涩的事情


■休息:睡到傍晚-睡到晚上-睡到明天


■吃药:□□酊


■出门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
今天要做什么?

中空金管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中空金管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